某些话题我们在中文环境里懂得委婉表达,但是到了英语环境里却怎么也想不起来!下面是麦田君整理了英语中10句温柔、委婉的表达方式,教你如何说出那些难以启齿的表达。
You're gonna hate me for this...你不会喜欢这个……
真实含义:
Because I'm about to say something horrible.
因为我要告诉你一些可怕的事情。
How do I put this gently...我要怎么才能温柔地告诉你……
真实含义:
This is going to hurt.
下面我要说的可能比较伤人。
No offense, but...不是想冒犯您,但是……
真实含义:
I'm going to say something offensive.
我要说一些冒犯你的话了。
We need to talk...我们需要谈谈了……
真实含义:
About something you don't want to talk about.
谈的是一些你不想谈的事情。
I hate to break it to you...我很不愿意让你知道这个消息……
真实含义:
But prepare to be broken.
但做好崩溃的准备吧。
Well, if you want the truth...好吧,如果你想听真话……
真实含义:
I've been lying this entire time.
我其实一直在撒谎。
I'm not trying to be mean...我不想那么刻薄……
真实含义:
But I'm about to destroy you.
但是我要开始打击你了。
Yeah, about that...关于那件事……
真实含义:
Everything we discussed is off the table.
所有我们讨论过的事就不再说了。
I hate to be that person, but...我讨厌自己是那样的人,但是……
真实含义:
I AM that person.
我就!是!那种人。
I'd never say anything bad about him, but...我从来不会说任何关于他的坏话,但是……
真实含义:
Never say never.
永远别说那样的话。
标签: 温柔的英文